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在售Model Y 价格上调8000元,原因找到了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作者:李蓬阁 2021-03-24 14:03:37
[摘要]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通过社交媒体表示,在 Model Y价格上调8000元人民币,即日生效。

  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通过社交媒体表示,在 Model Y价格上调8000元人民币,即日生效。“已订购客户不受此次调价影响。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理解。”

image.png

  特斯拉Model Y拥有Performance高性能版与双电机全轮驱动版两个版本,长续航版涨价之前的发售价为33.99 万元,高性能版发售价为36.99 万元。

  预计涨价主要因为电池成本上涨,此前有分析师称,电动汽车电池需求的增长将导致主要原材料的价格飙升,这反过来又会使电池价格上涨约18%,影响电动汽车制造商的总利润,因为目前电池占电动汽车成本的20%至40%左右。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特斯拉 Model Y 电动汽车

上一篇:郭明錤:苹果混合现实耳机将配备眼球追踪技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