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时隔6年 小米将发布两款新“安卓机皇”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作者:刘芳佐 2021-03-24 09:38:50
[摘要]  小米将于3月29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小米11 Pro、小米11 Ultra两大旗舰,这两款旗舰被称之为“安卓机皇”。

  小米将于3月29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小米11 Pro、小米11 Ultra两大旗舰,这两款旗舰被称之为“安卓机皇”。

时隔6年 小米将发布两款新“安卓机皇”

  有网友发现,6年前的小米Note顶配版当时也被官方称为“安卓机皇”,拥有当时最强大的旗舰配置。

  数据显示,2015年5月12日,小米Note顶配版上市发售,售价为2999元。

  时隔六年,小米11 Pro和小米11 Ultra再次获得“安卓机皇”称号,并于3月29日正式登场。

  免责声明:凡标注转载/编译字样内容并非本站原创,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 安卓机皇

上一篇:重要进展,中国科大实现真实单光子非互易传输 下一篇:一加9 Pro发布:挑战安卓机皇 5400元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