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英特尔新广告:主角曾为苹果拍摄宣传片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3-19 09:07:47
[摘要]英特尔发布了一则新广告,对比了二合一 PC 和苹果 MacBook。

  英特尔发布了一则新广告,对比了二合一 PC 和苹果 MacBook。该广告的主角是 Justin Long,曾为苹果拍摄知名广告 “I'm a Mac”系列。

\

  在这则广告中,曾是一个 “Mac”的 Justin Long 变成了一个普通的笔记本用户,他首先体验了一款搭载英特尔处理器的二合一翻转本,发现其可以作为笔记本使用也可作为平板使用。之后,他又体验了一款 MacBook,发现它只能当作笔记本使用,之后导演给他递过来一个 iPad、一个外接键盘 / 手写笔以及扩展坞,暗示 MacBook 不如二合一翻转笔记本功能多。

  在广告的最后,英特尔打出了“go pc”的口号。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英特尔新广告

上一篇:外星人推出新款台式机:i9-11900K+RTX 309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