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樱桃推出 “超矮轴”:新款外星人游戏本将搭载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3-19 09:03:41
[摘要]樱桃宣布推出Ultra Low Profile机械轴体,可用于高端游戏本和台式机键盘。

  樱桃宣布推出Ultra Low Profile机械轴体,可用于高端游戏本和台式机键盘。

\

  官方表示,这款超薄机械轴解决方案结合了樱桃MX轴体的特性,将成为行业游戏规则改变者。

  这款轴体整体高度降低到只有3.5毫米,比传统的矮轴结构小70% 左右。樱桃 MX Ultra Low Profile 的触发键程只有0.8毫米,总键程是1.8毫米,触发力度45g。

  官方表示,樱桃 MX Ultra Low Profile 是 CHERRY MX 的第一个机械 SMD 轴体,由于采用专用的连接垫,可以直接焊接到 PCB 上。这种节省空间的解决方案可让它无缝集成到笔记本电脑上。

  外星人 m15 R4和 m17 R4游戏本将首发樱桃 MX Ultra Low Profile 轴体。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樱桃推出 “超矮轴”

上一篇:外星人推出新款台式机:i9-11900K+RTX 309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