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势头强劲!今年PC出货量达3.574亿台 增长18.2%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1-03-15 14:11:08
[摘要]IDC认为,行业前景比历史水平更为强劲,预计2020-2025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2.5%。

  突如其来的疫情成为PC市场的催化剂,并在持续反击。

  研究机构IDC发布最新预测分析认为,今年PC市场的出货量将达到3.574亿台,增长18.2%,这一数字远高于该机构早前发布的2020年12.9%的市场增幅。 展望未来,IDC认为,行业前景比历史水平更为强劲,预计2020-2025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2.5%。

势头强劲!今年PC出货量达3.574亿台 增长18.2%

  今年早些时候,IDC曾发布中国PC市场预测,表示2021年中国PC市场将继续保持强劲势头,K12、智慧办公以及政府行业将成为市场增长的主要动因。厂商方面,传统的全球性PC厂商依然有很强的研发、产品和规模优势。

  其他机构认为,随着全球PC销量的快速增长,AMD和Intel之间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AMD可能会获得更多的优势和市场份额。

编辑:聂文瑄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液晶电视面板持续涨价:彩电厂商酝酿新一轮提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