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资讯 > 正文

谷歌向符合条件的安卓设备推送64位版Chrome

行情资讯 2021-03-15 11:22:25
[摘要]

得益于6GB以上大内存的普及,目前的主流的安卓手机大都为64位系统底层,距离首个64位安卓系统的发布也已经过去了6年。然而谷歌自家的应用Chrome 却迟迟未能更新64位版本,目前正式版依旧停留在32位。

据外媒 MSPoweruser 消息,谷歌于2020年7月开始在安卓系统上测试64位 Chrome 浏览器,今日起谷歌正式将64位 Chrome 推送给部分安卓设备。以下为系统要求:

设备必须运行在安卓10或更新的系统下

设备内存(RAM)大于等于8GB

\


想要测试目前安卓设备 Chrome 浏览器的版本,可以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以下地址:chrome://version

根据外媒测试,目前最新的64位安卓版 Chrome 浏览器版本号为89.0.4389.86。新版浏览器的主要改进为更好的内存管理,从而带来性能提升,但占用内存空间也会略有提升。


\


据外媒消息,谷歌将从2021年8月起只允许开发者将64位 App 上传至谷歌 Play 应用商店,但是旧的32位应用会保留。还有消息称,2022年之后的某些高端 ARM 处理器将只能支持64位应用。

编辑:聂文瑄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悔不当初没早下手!电视价格涨涨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