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三星A52提前现身肯尼亚购物网站:价格同步曝光

手机导购 手机中国 2021-03-15 10:25:47
[摘要]有国外网友发现三星的Galaxy A52 4G版在肯尼亚某购物网站已经上线了,虽然这款机型将会与3月17日正式公布,但是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提前上架,不仅如此,该网站还曝光了这款机型的规格和价格,表示将会有4G和5G双版本。

有国外网友发现三星的Galaxy A52 4G版在肯尼亚某购物网站已经上线了,虽然这款机型将会与3月17日正式公布,但是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提前上架,不仅如此,该网站还曝光了这款机型的规格和价格,表示将会有4G和5G双版本。


三星Galaxy A52提前现身肯尼亚购物网站(图源来自网络)

三星Galaxy A52 4G在肯尼亚购物网站上的定价为34999肯尼亚先令,相比之前曝光的价格365欧元到450欧元价格降低了不少,另外页面还表示三星Galaxy A52 4G采用的将是骁龙720G芯片,其他同5G版并无太大区别,5G版采用的是骁龙750G芯片。同时我们还看到,页面展示了它的其他规格,包括刷新率120Hz的6.5英寸Super AMOLED屏,64MP主摄像头+8MP超广角+5MP微距摄像头(以及2MP深度传感器),4500mAh电池,支持25W快充。


三星Galaxy A52购物网站图(图源来自网络)

不过在肯尼亚购物网站上所销售版本为6GB的RAM和128GB的版本,预计将会有8GB+265GB的配置可选。

编辑:聂文瑄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A52 三星

上一篇:苹果又一明星产品退役:国行官网已无货可卖 下一篇:首发骁龙775G!小米11青春版售价遭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