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今年或发布iPhone 12S:未来跳过13直接14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1-03-15 10:00:29
[摘要]近几年苹果对于iPhone的命名越来越随意。

  近几年苹果对于iPhone的命名越来越随意。

  从“S”到“Pro”再到“Max”,然后甚至出现了“Pro Max”这样“言不简,意很赅”的命名方式,我们很难想象未来苹果还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土味命名。可是好在这些都还是产品的后缀,数字一直是每一代新iPhone不变规则,不过今年这样的习惯可能会被打破。

\

  iPhone12 Pro Max(图源来自网络)

  有消息称2021年的新iPhone的命名可能会有所变化,按照习惯在数字旗舰后应当发布的是以“S”为后缀的机型,但是区别就是这可能是另一种意义上的iPhone 13。众所周知“13”在西方世界一直是一个禁忌数字,很多产品会刻意的绕过这一顺序,跳至下一代,也就是说在iPhone 12S后的下一代产品将会是iPhone 14。

  不过这也仅仅是一种猜测,因为根据苹果的习惯这一法则可能并不存在,因为iOS 13和A13的命名也并没有跳过这一数字。不过根据今年一篇采访苹果工程师的文章中提到了关于新iPhone 12S的信息,他表示今年将推出的iPhone所进行的升级或许很小,这也符合“S”的升级规则。或许会是在续航、功耗等内容进行一些改变。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今年或发布iPhone12S

上一篇:三星M12在印度发布 90Hz屏是亮点约售980元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