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迪士尼乐园将支持刷iPhone、Apple Watch入园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3-15 09:59:42
[摘要]迪士尼早在2013年便宣布推出MagicBands手环,集成蓝牙和 RFID 功能,替代门票在乐园中使用。

  迪士尼早在2013年便宣布推出MagicBands手环,集成蓝牙和 RFID 功能,替代门票在乐园中使用。据外媒 phonearena 消息,迪士尼官方表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MagicMobile 服务,类似电子门票,支持苹果 iPhone 以及 Apple Watch,直接刷一下即可入园。

\

  MagicMobile 服务将利用手机或智能手表的 NFC 功能,使用设备充当电子钱包,通过靠近专用的传感器即可完成入园操作,便于用户在手机上直接订票,简化流程。官方表示,新功能可以获得类似 MagicBands 手环的体验。

\
\

  迪士尼表示 MagicBands 依旧会正常提供服务。并且将会推出新颜色,以及大量以迪士尼人物为主题的外观设计。除此之外,MagicMobile 服务将不会替代 “My Disney Experience”应用,这款 App 用于客人入住迪士尼度假酒店,充当电子钥匙。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迪士尼乐园将支持刷iPhone入园

上一篇:三星M12在印度发布 90Hz屏是亮点约售980元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