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Redmi游戏手机在路上!卢伟冰讨论新品:眼睛都流泪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03-12 09:44:36
[摘要]Redmi K40、Redmi K40 Pro已经上市发售,下一款Redmi新产品已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

  Redmi K40、Redmi K40 Pro已经上市发售,下一款Redmi新产品已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

  3月10日晚,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发文表示,团队讨论新产品,眼睛都讨论得流泪。有网友留言,看来又一款爆品要来了。

  此前卢伟冰就宣布,Redmi即将发布旗下第一款游戏手机,首发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旗舰处理器。

\

  Redmi K40 Pro

  与高通骁龙888采用5nm工艺制程不同,联发科天玑1200旗舰处理器使用台积电6nm工艺制程,CPU同样采用1+3+4的旗舰级三丛架构设计。

  具体来说,联发科天玑1200包含1个主频高达3.0GHz的Cortex-A78超大核,搭配九核GPU和六核MediaTek APU 3.0,性能相比天玑1000+有了大幅提升。

  此外,爆料称Redmi游戏手机电池容量超过了4500mAh,有线快充功率可能在30W左右,售价可能在2000元档左右。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Redmi游戏手机在路上!

上一篇:Adobe Photoshop原生支持苹果M1 Mac 速度提升 5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