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一加9将发布 刘作虎:保证供应量,线上线下全覆盖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3-05 09:43:03
[摘要]一加CEO刘作虎在微博表示,今年一加将首次采用 “旗舰战斗群”的产品规划,来供应市场需求。

  一加CEO刘作虎在微博表示,今年一加将首次采用 “旗舰战斗群”的产品规划,来供应市场需求。

\

  刘作虎对 “旗舰战斗群”的解释是,一加并不会搞 “机海战术”,而是除了旗舰机皇,上一代的一加8、8Pro 和8T 将会在上半年保持持续的供应量,并与2021年的新品构成产品战略方针,在线下与线上均保证出货量。

  2021年其新品一加9系列将包括一加9、一加9 Pro、一加9R 三款机型,且一加也会同步推出旗下首款智能手表 OnePlus Watch。

\

  爆料信息显示,一加9 Pro(LE2123)将采用6.7英寸120Hz 刷新率 AMOLED 屏,搭载骁龙888芯片,拥有哈苏加持的后置四摄(包括48MP 主摄、50MP 辅助主摄以及8MP 和2MP 镜头),支持录制8K 视频(30 FPS)和4K 视频(120 FPS),提供12GB RAM+128GB ROM,运行基于 Android 11的氢氧 OS。

  一加9预计将搭载骁龙888芯片,采用6.55英寸120Hz 刷新率 FHD+ 分辨率屏,镜头部分将包括一加9 Pro 的两颗主摄和2MP 摄像头,内置4500mAh 电池,附赠65W 快充头,起步配置可能为8G RAM+128GB ROM。

  另外还有一款定位低端的一加9R,配备6.5英寸90Hz FHD+ 显示屏和骁龙690芯片,或将提供8GB +128GB 的配置,配备64MP 主摄和5000mAh 电池,至少30W 快充。

\

  美国亚马逊在3月2日上线一加9系列预热海报,证实一加将在3月8日公布旗下新手机的更多信息。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一加9将发布

上一篇:PS2模拟器大更新:游戏画面质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