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联想曝光锐龙5 Pro 5650U、7 Pro 5850U处理器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3-05 09:39:17
[摘要]AMD 两款未发行的锐龙 Pro 系列移动处理器亮相联想官网,型号为锐龙5 Pro 5650U、锐龙7 Pro 5850U。


  AMD锐龙Pro 系列处理器专为 OEM 厂商设计,采用多种安全技术,具有集成显卡。根据外媒 wccftech 消息,AMD 两款未发行的锐龙 Pro 系列移动处理器亮相联想官网,型号为锐龙5 Pro 5650U、锐龙7 Pro 5850U。

\

  这两款 APU 出现在联想 ThinkPad T14系列笔记本的配置列表中。遗憾的是,两款处理器的 Radeon 核显数据并没有展现出来。

  锐龙5 Pro 5650U 为6核12线程设计,基础频率2.2GHz,加速频率4.2GHz。处理器共有11MB 缓存,TDP 为可调设计,10-25W。

  锐龙7 Pro 5850U 为8核16线程设计,基础频率2.0GHz,加速频率4.4GHz,共有12MB 缓存,TDP 同样为10-25W。

\

  AMD 锐龙5000系移动处理器包含 Zen2、Zen3两种架构,但是 Pro 系列产品的架构未知。外媒表示,Pro 系列并不是常规版本的简单修改,而是采用独立的设计。外媒表示,5850U 的核显将具备8个 GPU 计算单元,5650U 会配备7个 GPU 计算单元。

  目前 AMD 锐龙 PRO 4000系列移动处理器包含4750G、4650GE 等多款型号,其中满血版本 TDP 最高可达65W,后缀 “GE”的版本 TDP 限制在35W。而本次曝光的两款 APU 为低电压型号,因此 TDP 最高限制在25W,预计将用于商用轻薄本。外媒表示,锐龙 Pro 5000系列笔记本 APU 的发售日期暂未公布,但可以预计惠普、联想的笔记本确认会搭载该系列处理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联想曝光锐龙5

上一篇:PS2模拟器大更新:游戏画面质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