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香港最快网速5G运营商是谁?Speedtest公布结果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03-05 09:24:04
[摘要] 据网络测试网站Speedtest最新报告显示,中国移动香港(CMHK)的5G网络下载速度达到211.53 Mbps,成为香港5G网速排行榜首位。

  去年香港正式开通5G网络商用服务,各大电信运营商也相继推出5G上网套餐。据网络测试网站Speedtest最新报告显示,中国移动香港(CMHK)的5G网络下载速度达到211.53 Mbps,成为香港5G网速排行榜首位。

\

  在去年10月至今年1月份期间,Speedtest使用iPhone 12在香港各地进行5G网络速度测试。结果显示,CMHK的5G网络上传数据速度为32.54Mbps,下载速度则为211.53 Mbps,较其他三家电信运营商的下载速度快近一倍。

  数据指出,CSL的5G网络上传数据速度为21.52Mbps,下载速度137.7Mbps。3香港的5G网络上下载数据速度分别为22.88Mbps及128.78 Mbps,而SmarTone的上载数据速度达18.82Mbps,下载速度为102.07Mbps。

  报告指出,CMHK是目前拥有最多5G频谱数量的营运商之一,更是唯一获得3.3GHz及3.5GHz连续频宽频谱的运营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香港最快网速5G运营商

上一篇:PS2模拟器大更新:游戏画面质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