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好消息:RTX 3080 Ti将发布 坏消息:可能买不到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03-05 09:20:42
[摘要]目前有消息称NVIDIA最终还是会向市场投放RTX 3080 Ti这款显卡,不过规格会比之前曝光的信息有所改变。

  小编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相信你已经知道答案了。目前有消息称NVIDIA最终还是会向市场投放RTX 3080 Ti这款显卡,不过规格会比之前曝光的信息有所改变,RTX 3080 Ti有望在4月份发布,而且基本确定RTX 30系显卡权限挖矿效率减半。

\

NVIDIA RTX 3080 Ti将发布

  先说规格,按照此前规划RTX 3080 Ti的流处理器数量和RTX 3090一样都是10496个,但是现在削减为10240个,而显存位宽从320-bit提升到完整的384-bit,颗粒还是GDDR6X,显存却从20GB降到了12GB。现存上砍的这一大刀,显然是为了更好划分等级。

  另外据说RTX 3080 Ti发布后,RTX 3080和RTX 3090也会同步存在于市场上,有可能价格还999美元起步。不过价格这个东西,如今就没必要看官方指导价了,毕竟在今时今日普通消费者是不可能原价买到RTX 30系显卡的,说多了都是眼泪。

  RTX 3080 Ti的到来究竟是个好消息还是个坏消息,关键就看NVIDIA限制显卡挖矿效率的机制能否真正起效不被破解,以及NVIDIA即将推出的专业矿卡能否转移矿老爷们的火力了。否则,其实说啥都是白扯,发布了也是空气。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RTX3080Ti将发布

上一篇:PS2模拟器大更新:游戏画面质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