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任天堂新Switch发布时间曝光:最快圣诞假期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03-05 09:18:23
[摘要]任天堂计划在今年圣诞假期时推出新款Switch游戏机。该机的主要变化在于,将搭载三星提供的一块7英寸OLED显示面板。

  据报道,任天堂计划在今年圣诞假期时推出新款Switch游戏机。该机的主要变化在于,将搭载三星提供的一块7英寸OLED显示面板(直屏),最快6月份交付的第一批货有100万块,7月开始组装。

\

  尽管OLED面板可以带来更低的功耗、更快的响应时间、更高的对比度,但分辨率依旧是720P,考虑到屏幕尺寸增大以及三星OLED的次像素排列问题,恐怕如一些玩家所担忧的那样,屏幕看起来会更“辣眼睛”。

  好在Dock模式下,新Switch将支持4K分辨率输出,这比当前的1080P可谓重大升级。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任天堂新Switch发布时间曝光

上一篇:PS2模拟器大更新:游戏画面质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