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iPad mini Pro要来了:一手掌握的生产力工具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03-05 08:53:24
[摘要]苹果iPad系列是平板电脑中当之无愧的王者,尤其是面向高端市场的iPad Pro系列被誉为出色的生产力工具。

  苹果iPad系列是平板电脑中当之无愧的王者,尤其是面向高端市场的iPad Pro系列被誉为出色的生产力工具。iPad Pro虽好,但位面体积有点大,牺牲了一定的便利性。根据韩国Naver爆料,苹果正在开发一款名为 “iPad mini Pro”的机型,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

  据透露,全新款的iPad mini Pro采用8.7英寸屏幕,与现有的iPad mini 5相比,机身的宽度增加了,而高度则降低了。这款新iPad目前已完成研发阶段和规划阶段,现处于设计 P2阶段,并且将进入 DVT P3验证阶段。

  此前知名爆料者Kang也声称,苹果一款 “全屏、小尺寸的 iPad”目前正处于 P2设计阶段,仍在等待工程验证测试。除此之外,大家的老朋友苹果分析师郭明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iPadminiPro要来了

上一篇:PS2模拟器大更新:游戏画面质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