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工信部:APP广告应该要能关闭 有问题12321举报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1-03-03 09:52:43
[摘要]APP的广告问题由来已久,一直不能很好地解决,可以说到了“天下苦秦久矣”的地步,直到工信部重拳出击。

  APP的广告问题由来已久,一直不能很好地解决,可以说到了“天下苦秦久矣”的地步,直到工信部重拳出击。工信部部长肖亚庆近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有很多用户反映,在APP中看到不喜欢的广告很难找到关闭按钮,对此APP应该设置明显的广告关闭按钮。他还强调,用户如果遇到网络不良和垃圾信息,可以打12321举报。

\

  工信部:APP广告应要有明显的关闭按钮

  据肖亚庆介绍,去年工信部和有关部门一起对群众反映强烈的APP问题进行了专项整治,总体的整治效果还是很明显的。但仍有部分APP仍旧不服从整改,对于这类APP,肖亚庆表示要对其进行下架处理。事实上,已有一大批APP被下架,比如此前的艺龙酒店等37款APP就因未按整改要求被下架。

  据了解,工信部去年成立了APP技术检测部门,累计检测了数十万款常用APP,并发布了十一批违规APP通报名单。对于存在违规现象的APP,工信部会先要求开发商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进行整改。预计在2021年底,工信部将实现对150万款违规APP的技术检测。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APP广告应该要能关闭

上一篇:iPhone要改用USB-C接口了?洗洗睡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