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联想小新发布全新标识与公仔:携手泡泡玛特开启盲盒玩法

手机行情 网易数码 2021-03-03 09:49:25
[摘要]昨晚,联想小新×POPMART泡泡玛特“潮玩奇妙夜”活动于线上举办。

昨晚,联想小新×POPMART泡泡玛特“潮玩奇妙夜”活动于线上举办。联想小新发布全新品牌标识(ICON)和联想小新首套公仔,同时宣布与泡泡玛特的合作,并推出限量版3C潮玩盲盒—开“新”大盲盒。

\

  活动现场,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消费事业部总经理张华首先公布联想小新的全新标识和形象,并分享道:“从联想小新诞生初期,我们就与引领潮流、朝气蓬勃的年轻群体,始终保持密切的沟通。并将注重颜值、享受兴趣、敢于破界、追求精神体验这些年轻人的理念,融入到联想小新产品打造和品牌树立的每个环节。”

  联想首席设计师杨润和潮流收藏家大怪兽一起发布了联想小新首套形象手办“精神角落”。这套形象手办共有5款,分别是潮酷个性的联想小新·新公子,呆萌调皮的小怪兽、热衷探索的游戏王、敏感博爱的夜礼服和独立包容的小丑,设计灵感全部来源于小新标识,寓意着联想小新用户不同的个性和情绪,而联想小新希望守护他们的每一寸精神角落。

\

  除了普通公仔盲盒外,联想小新还带来了开“新”大盲盒。在活动现场的开箱中,首先开出的是“基础三件套”:一台联想小新Pro14(锐炬显卡版2021)、一个联名笔记本保护膜以及一个联想小新×YUKI联名盲盒手办,除此之外,联想小新还为用户准备了三重惊喜。

\

  第一重惊喜来自联想小新×YUKI联名盲盒手办,隐藏款开新少年会随机出现;第二重惊喜是联名周边盲盒:电脑包、扩展坞和鼠标垫中的任意两种随机组合发放;第三,如果在开新大盲盒中抽到联想小新开“新”卡,将额外获得一台联想小新平板电脑Pro以及一个联想小新限量版公仔。这款开“新”大盲盒首发售价价5499元,3月2日0点开启限量预约。

\

  最后,音乐创作人ODD陈思键登台,带来了为联想小新创作的全新歌曲《开新就好》。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联想小新发布全新标识与公仔

上一篇:iPhone要改用USB-C接口了?洗洗睡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