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新MacBook Pro猜想:配备Mini-LED显示屏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03-02 09:20:16
[摘要]有分析人士认为,搭载mini LED屏幕的Apple MacBook Pro将在2021年下半年发布。

  有分析人士认为,搭载mini LED屏幕的Apple MacBook Pro将在2021年下半年发布。按照以往的习惯,苹果很可能会在今年的秋季发布会上进行发布,也就是9月、10月或11月,当然也不排除将会在6月份的WWDC上曝光,如果真是如此,那整个产品的发售流程将提前,最快可以在7月正式出货。

\

  近日据来自产业链的消息称,名为Radiant的LED面板供应商可能是Apple传闻中的14英寸MacBook Pro和16英寸MacBook Pro的mini LED屏幕的唯一供应商。

  当然,除此之外还有一点值得期待——Apple MacBook Pro将采用全新设计。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新MacBookPro猜想

上一篇:骁龙888加持,realme GT现身Geekbench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