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杨幂意外晒realme GT真机:左上角挖孔屏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03-02 09:06:45
[摘要]杨幂晒出了realme GT真机,可以看到realme GT采用矩阵相机,正面屏幕为左上角挖孔屏,刷新率为120Hz,材质为AMOLED,分辨率预计为FHD+。

  昨天,杨幂晒出了realme GT真机,可以看到realme GT采用矩阵相机,正面屏幕为左上角挖孔屏,刷新率为120Hz,材质为AMOLED,分辨率预计为FHD+。该机起售价不到2999元,是唯一一款3000元以下支持屏幕指纹识别、DC调光的骁龙888旗舰手机,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

\

  realme副总裁徐起表示,realme GT虽然有极致定价,但是并没有牺牲旗舰体验,杜比全景声、立体声双扬声器、线性马达这些提升体验的细节都给大家码齐了。

  此外,realme GT预计会配备LPDDR5内存、UFS 3.1闪存,支持65W闪充。官方表示,realme 65W闪充从电源适配器到线材再到手机端,一共设置了5重安全防护,不仅能实时监测充电时电池的状况,还可以实时监测手机中的电池是否遭到外力损伤,多重防护确保电池的安全使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杨幂意外晒realmeGT真机

上一篇:骁龙888加持,realme GT现身Geekbench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