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谷歌:压缩模式向相册上传照片对画质有不可逆损伤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3-01 10:17:25
[摘要]谷歌近日在发送给用户的邮件中表示,建议用户向 Google 相册上传照片时使用 “原始大小”选项来替代 “高画质”,否则会损失照片画质。

  谷歌于2020年末发布通知,表示自2021年6月1日起不再向用户免费提供无限量存储空间,每一个账号的网盘、相册、邮箱等总空间大小限制为15GB,超出额度的用户需要提前备份资料,否则谷歌会在一定时间后删除。

  据外媒 mspoweruser 消息,谷歌近日在发送给用户的邮件中表示,建议用户向 Google 相册上传照片时使用 “原始大小”选项来替代 “高画质”,否则会损失照片画质。谷歌表示,“原始大小”保留了最多的细节,不进行分辨率缩放,便于用户后续进行裁剪、打印输出。

\

  由于目前手机摄像头像素数量比前几年有了大幅增长,主流机型均提供4800万乃至1.08亿像素的传感器,因此谷歌不再建议用户压缩照片大小。在电子邮件中,谷歌展示了用户选择 “高画质”对照片造成的损害。

\
\

  Google 相册提供自动云备份功能,此前 App 建议用户使用高画质选项,来获得免费的无限存储空间。但随着无限空间的取消,使用高画质选项变得没有意义。

\

  Google 相册中,“高画质”模式将照片压缩至1600万像素以下,视频会压缩为1080P。而 “原始画质”模式上传的照片和视频均不会进行修改,保留原有的大小。用户如需在谷歌账户上获得高于15GB 的存储空间,需要进行付费购买。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压缩模式向相册上传照片对画质有不可逆损伤

上一篇:颜值飙升:谷歌Android 12带来全新壁纸主题系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