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卷轴还是透明?LG Display最新电视专利来了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03-01 08:59:05
[摘要]近日,LG Display一项关于电视机的外观设计专业获得批准,该专利是LG Display在2020年9月1日向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提出申请,在2021年2月26日获批。

  近日,LG Display一项关于电视机的外观设计专业获得批准,该专利是LG Display在2020年9月1日向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提出申请,在2021年2月26日获批。

\

  图中该电视由电视主机和基座两部分组成,采用可伸缩设计,可将自由调节电视伸出基座的长度。图中电视名称为LG EXTENDABLE OLED TV,直译为可延伸的OLED电视。

\

  此外,基座中间还有一个长条形开口,当电视完全收于基座当中时,该开口可显示日期和时间等内容。而在用户听音乐时,该处还会显示像播放、暂停、上下曲等控制元素。

  这项专利不禁让人联想到LG电子此前推出的可卷曲的OLED电视——Signature OLED R,LG还专门描述它为“几十年来电视技术中最具创新性的发展”。它的弯曲特性允许它部分或全部收缩到基座上,以适应不同的纵横比,或者在不使用时完全隐藏面板。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LG-Display最新电视专利

上一篇:颜值飙升:谷歌Android 12带来全新壁纸主题系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