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希望终落空:苹果确认不会推出免费版Apple Music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2-26 09:12:16
[摘要]苹果全球音乐出版高级总监 Elean Segal 已经确认苹果不会推出基于广告的免费版 Apple Music。

  据外媒Musically报道,苹果全球音乐出版高级总监 Elean Segal 已经确认苹果不会推出基于广告的免费版 Apple Music。

\

  Segal 在英国的数字、文化、媒体和体育委员会中与 Spotify 和亚马逊的代表一起回答英国议员关于流媒体服务经济性的问题。三位代表被问到了他们的订阅价格,以及他们对推出免费服务的看法。

  Spotify 和亚马逊都为其音乐流媒体服务提供了免费版本,然而,这种免费版包括频繁的广告干扰和有限的应用内功能。对于苹果是否会为 Apple Music 推出带广告的免费版,Segal 表示,免费版的收入不足以 “支持一个健康的整体生态系统”,而且 “也确实违背了我们关于隐私的基本价值观”。

  在 Apple Music 网页上的常见问题部分,当被问及该服务是否有商业广告时,苹果强调说:“Apple Music 是零广告。”Apple Music 无广告的听歌体验一直是苹果宣传的重点。

  苹果 Apple Music 的定价模式是基于用户的个人需求。对于单个用户来说,Apple Music 的价格为每月10元,最多可以供6名成员使用的家庭计划为每月15元,而学生则可以享受每月5元的优惠计划。此外,Apple Music 是 Apple One 的一部分,Apple One 是一个捆绑计划,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固定的月费来使用不同的苹果服务。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希望终落空

上一篇:三星GN2正式发布:传言称米11 Ultra首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