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QOO Neo5宣布:全新处理器加持 3月16日发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02-26 09:06:29
[摘要]近日多家厂商官宣新机,今天下午iQOO手机官方微博表示:iQOO Neo5生而为赢,3月16日,与你芯芯相惜!作为vivo旗下的副线品牌,iQOO一直都是性能与性价比的代言人。

  刚刚过完年没多久,手机行业就又热闹了起来。近日多家厂商官宣新机,今天下午iQOO手机官方微博表示:iQOO Neo5生而为赢,3月16日,与你芯芯相惜!作为vivo旗下的副线品牌,iQOO一直都是性能与性价比的代言人,Neo系列更是年轻用户的最爱。

iQOO Neo5宣布:全新处理器加持 3月16日发

  从官方的海报来看,一团黄色和一图蓝色的光交织在一起,照亮了下方“Neo5”的字样。而且上方的手机轮廓可以清晰地看到,iQOO Noe5采用的是居中挖孔镜头的设计。而且,iQOO Noe5应该采用的也是直屏设计,这对于游戏玩家们而言是一个好消息。

  从官方“全芯登场”的描述来看,iQOO Noe5应该会搭载一颗全新的处理器,推测有可能会是骁龙870。它基于台积电7nm工艺制成,拥有包括一颗A77(3.19GHz)超大核 + 三颗 A77(2.42GHz)大核以及四颗 A55(1.8GHz)效能核心;采用了增强的高通Kryo 585 CPU核心。具体还有哪些惊喜,让我们3月16日见!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QOONeo5全新处理器

上一篇:安卓12首个开发者预览版感受下 下一篇:新一代高颜值旗舰!魅族18系列爆料汇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