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三星推出全新售后服务:羊毛党坐不住了

手机行情 cnbeta 2021-02-26 09:05:57
[摘要]三星作为早期推出折叠手机的厂商之一,为了进一步推广其折叠机型可谓是不遗余力。日前,三星在美国针对其折叠手机Galaxy Z系列推出了100天试用政策。

  三星作为早期推出折叠手机的厂商之一,为了进一步推广其折叠机型可谓是不遗余力。日前,三星在美国针对其折叠手机Galaxy Z系列推出了100天试用政策。

  众所周知,折叠机作为近年来的手机新形态,虽然大大吸引了大众的眼光,但是其昂贵的价格以及耐用度却让不少人望而却步。

  而三星此次推出的活动可及时打消顾客对产品质量的担忧,因为一般情况下,手机都是7天或15天无理由退货服务,而三星直接延长到了100天。

  根据官方介绍,如果客户购买了Galaxy Z Flip 5G或Galaxy Z Fold2 5G手机,可享受100天的试用期,即在交货后100天内可享受无理由有退货服务。此外,以上两种机型还享受最高550美元的以旧换新服务。

  作为消费者,这项服务可谓是相当给力了。甚至对于那些想使用这些昂贵的折叠机却对价格望而却步的人来说,这几乎算是一波薅羊毛的福利了。

  当然,该活动还面临着另外一个问题。要知道,无理由退货服务的前提是产品没有损坏的情况下,而对于折叠机而言,想要100天内做到毫无磕碰及损坏,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给力!三星推出全新售后服务:羊毛党坐不住了
给力!三星推出全新售后服务:羊毛党坐不住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推出全新售后服务

上一篇:三星GN2正式发布:传言称米11 Ultra首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