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新专利:AirPods有望检测用户是否正确佩戴耳机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2-26 09:02:54
[摘要]在将笨重的耳机过渡到微型耳塞的过程中,苹果总是在寻求佩戴舒适性方面的改进。例如,苹果为AirPods Pro推出了可更换的耳塞,这在第一代和第二代 AirPods 中是没有的。

  在将笨重的耳机过渡到微型耳塞的过程中,苹果总是在寻求佩戴舒适性方面的改进。例如,苹果为AirPods Pro推出了可更换的耳塞,这在第一代和第二代 AirPods 中是没有的。

\

  一份新专利显示,苹果可能将为 AirPods 找出了一种方法,来检测它们是否被正确地放置在用户的耳朵中。

\

  专利指出,未来的 AirPods 可能会包含一项涉及使用新传感器的新功能,该功能可以确定这些传感器在用户耳中的位置。如果佩戴不正确,AirPods 可能会向用户的iPhone 或 iPad 发送一条通知,进一步指示用户更改 AirPods 的位置,以体验最佳的音频质量。

  有传闻称该新功能不会在 AirPods 3上搭载。另外,尽管苹果可能正在严格测试该功能,但如果它干扰了佩戴者的正常使用,那么苹果可能会完全放弃该功能。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AirPods有望检测用户是否正确佩戴耳机

上一篇:三星GN2正式发布:传言称米11 Ultra首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