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下一代iMac有望拥有多彩外壳,今年发布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2-26 09:00:52
[摘要]苹果正处于其 Mac 产品线的全面转型之中,该转型于去年11月开始,当时苹果推出了首批使用其定制 ARM 芯片的笔记本电脑。而最新的报告表明,苹果可能要在外观上大刀阔斧地改造了。

  据外媒neowin报道,苹果正处于其 Mac 产品线的全面转型之中,该转型于去年11月开始,当时苹果推出了首批使用其定制 ARM 芯片的笔记本电脑。而最新的报告表明,苹果可能要在外观上大刀阔斧地改造了。

  根据泄漏者乔恩 · 普罗瑟(Jon Prosser)的一份新报告,苹果正在对 iMac 进行现代化改造,同时使它变得更加多彩。就像经典的1998 iMac 一样,苹果计划生产多彩的新 iMac,它们将拥有与 iPad Air 相同的颜色。

\

  实际上,如果渲染准确无误,新 iMac 看起来就像是巨型 iPad。

\

  目前尚未知晓新 iMac 将采用英特尔处理器还是苹果自家的处理器。

  另外,报告中还提到了 Mac Pro mini,该产品被描述为三到四个 Mac mini 彼此堆叠在一起,目前没有关于该产品的其他信息。

\

  下一代 iMac 有望于今年发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下一代iMac有望拥有多彩外壳

上一篇:三星GN2正式发布:传言称米11 Ultra首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