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或用折叠式iPhone取代iPad mini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1-02-24 09:01:18
[摘要]据GSMArena报道称,苹果最终可能会用折叠式iPhone取代现在的iPad mini产品线,同时折叠式iPhone将会支持手写笔输入。

  2月23日,据GSMArena报道称,苹果最终可能会用折叠式iPhone取代现在的iPad mini产品线,同时折叠式iPhone将会支持手写笔输入。

\

  折叠式iPhone渲染图

  据介绍,折叠式iPhone的屏幕尺寸在7.3英寸到7.6英寸之间,采用翻盖式折叠方案,这意味着这款手机在形态上可能会与三星Z Filp相似。在早期报告中,折叠式iPhone最快将于2022年9月亮相,但现在有消息指出这个时间可能要被推迟到2023年。

\

  iPad mini

  但是GSMArena也在报道中指出,即便苹果最终不会使用折叠式iPhone取代iPad mini产品线,也可能会用其他理由取消。随着平板电脑边框不断缩减,屏占比的增加,可能大屏幕平板电脑的机身尺寸可能也不会影响到便携性,同时还具备更强的配置,这也在一定程度压缩了iPad mini的市场空间。

  回到折叠式iPhone,这款折叠屏手机大概率不会在短期内上市,苹果需要一段时间完善折叠屏产品的使用体验后才会将相关产品推向市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折叠式iPhone或取代iPadmini

上一篇:可穿戴设备份额第一!余承东:华为2020年活下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