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三星Tab S7系列新配色曝光:这次还有新功能加入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1-02-23 09:01:13
[摘要]去年8月,三星发布了旗舰平板Tab S7系列,涵盖三款颜色,如今该系列平板有望在今年新增海军蓝配色。
  去年8月,三星发布了旗舰平板Tab S7系列,涵盖三款颜色,如今该系列平板有望在今年新增海军蓝配色。日前,该配色的Tab S7系列平板渲染图在网上曝光,较为真实地展现了该配色的实际效果。
\

  三星Tab S7系列海军蓝配色

  海军蓝版本在配置规格上与其他配色版本保持一致,区别仅体现在外观色彩方面。除了正面面板依然为黑色,机身的侧面和背面均为蓝色,天线部分以及手写笔吸附区域用深蓝色进行处理,保证整体色彩效果的统一。

\

  三星Tab S7系列海军蓝配色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荷兰手机市场营销经理Gerben van Walt Meijer对媒体表示,海军蓝配色的三星Tab S7和S7+相比去年推出的版本更进一步。尽管配置和功能相同,但是海军蓝配色版本将会有一些新功能加入,消费者可以用这款平板充分连接你的设备。预计,这些新加入的功能主要体现在与三星手机、耳机等设备的连接上,拓展三星软硬件生态。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TabS7系列新配色曝光

上一篇:工信部:春节假期7天 移动互联网流量达357.3万TB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