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微软给用户吃定心丸:Office 2021不绝版!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02-23 08:52:32
[摘要]上周,微软正式宣布Office 2021推出的消息,时间定在今年晚些时候,覆盖Windows和macOS平台。

  上周,微软正式宣布Office 2021推出的消息,时间定在今年晚些时候,覆盖Windows和macOS平台。

  和Microsoft 365最大的不同在于,Office 2021为买断制付费,无需按月订阅。当然,缺点在于不能像Microsoft 365那样挣脱版本束缚,永远保持到最新状态。

  按照微软的说法,Office 2021并非买断式办公套件的绝版,微软仍将持续更新迭代,为用户创造便利。换言之,按照Office 2~3年的更新节奏,“Office 2023/2024”早已立项了。

  实际上,微软调研发现,并非所有的用户都喜欢或者能够接受依赖云的Microsoft 365软件产品,比如受监管行业、比如制造工厂等,更适合买断制。

  回到Office 2021,消费者和小企业版本价格不变(2019家庭版748元、小型企业版1998元),专业版(2019版5298元)。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微软给用户吃定心丸

上一篇:工信部:春节假期7天 移动互联网流量达357.3万TB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