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AeroCool发布 LUX RGB 850M电源:半模组设计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2-22 09:22:07
[摘要]AeroCool今日发布了LUX RGB 电源,该电源拥有80 PLUS 铜牌认证,最大功率为850W。

  AeroCool今日发布了LUX RGB 电源,该电源拥有80 PLUS 铜牌认证,最大功率为850W。该电源拥有 RGB 照明,此 RGB 照明具有多达13种预设照明效果,可通过 LED 控制按钮轻松控制。

\

  LUX RGB 850M 电源采用半模组设计,用户可以断开 SATA 和 GPU 连接线,以增加气流并移除不需要的电缆。这种设计还允许将其更容易安装到小型设备中,以免造成电缆杂乱。

  LUX RGB 850M 电源获得了80 PLUS Bronze 230V EU 认证,拥有88% 的电源效率。随附的风扇是120毫米风扇,具有优化的散热风扇速度控制。同时,官方称该电源的设计可提高30% 的通风。

\

  值得一提的是,该电源拥有通过按钮控制的 RGB LED 灯,该按钮可在13种独特的照明效果之间循环,或连接到 PC 的可寻址 RGB 端口,从而进一步定制灯效。

\

  AeroCool 尚未公布 LUX RGB 850M 电源的售价和发售日期。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AeroCool发布LUX-RGB850M电源

上一篇:央视曝光体感车安全隐患!六大问题、还有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