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Pad Pro 5、iPad mini 6发布会:“黄了”

手机行情 cnbeta 2021-02-22 08:57:38
[摘要]苹果上半年可能带来的新品非常多样,除了前文提到的那些,还包括iMac(Apple Silicon处理器平台)、AirPods廉价版、AirPods Pro 2、AirPods 3等。

  

  2021-02-22 02:34:21 来源: 举报333

  分享至

  春节期间,多方爆料称,苹果春季发布会(Apple Event)定于3月16日举办,新品将包括iPad Pro 5、iPad mini 6、AirTags追踪器等。

  不过,消息一向靠谱的名记Mark Gurman在社交平台一口否认称,苹果在3月16日没有这样的发布活动。

  根据传闻来看,苹果上半年可能带来的新品非常多样,除了前文提到的那些,还包括iMac(Apple Silicon处理器平台)、AirPods廉价版、AirPods Pro 2、AirPods 3等。

  历史上,苹果春季发布会分别于3月9日(2015年)、3月21日(2016年)、3月27日(2018年)和3月25日(2019年)举行,值得注意的是,2017年3月和2020年3月苹果没有举行任何活动。

  当然,3月16日虽假,但我们仍应对苹果春季发布会保有一丝期待。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ad发布会“黄了”

上一篇:电影遭网友恶意刷低分?判决结果:驳回全部诉讼请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