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macOS新版本增加人性化功能:临近日程自动充满电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02-20 09:36:09
[摘要]如今越来越多的设备开始提供电池优化功能,比如使用无线充电器给iPhone充电,电量达到80%以后就不再充电了。

  如今越来越多的设备开始提供电池优化功能,比如使用无线充电器给iPhone充电,电量达到80%以后就不再充电了。不过有时候我们也需要让设备保持满电状态,比如需要出差、移动办公等。macOS测试版提供了一项功能,那就是可以根据用户的日程安排,决定是否充满电。

  具体为,系统会根据日历中保存的事件,在事件开始前3小时将笔记本充满电,所以想要体验这项功能,需要使用系统的日历应用,将日程安排输入或同步到日历中。当然系统判定条件会更加复杂,比如是否设定提醒等。

\

  新功能出现在macOS 11.3的测试版中,如果不出意外,大家将会在下一个正式版更新的时候体验这项功能。目前macOS 10.15.5中已经增加了电池优化功能,可根据用户使用习惯,决定充电至80%还是充满。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macOS新版本增加人性化功能

上一篇:微软Win10新增直接控制安卓手机 “设置”功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