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全新iPad2021再曝光:屏幕和配置全面升级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02-20 09:28:09
[摘要]按照惯例,苹果将会在3月份举办春季新品发布会,同时会在发布会上更新iPad,而这次重头戏就是新一代iPad Pro,而从最新曝光的信息看,它的升级幅度相比前一代要大很多。

  按照惯例,苹果将会在3月份举办春季新品发布会,同时会在发布会上更新iPad,而这次重头戏就是新一代iPad Pro,而从最新曝光的信息看,它的升级幅度相比前一代要大很多。

  根据业内的爆料,新款的iPad Pro将在两个方面有重大的升级:

  一是使用全新的mini-LED屏幕。

  mini-LED 屏幕可以单独调节更多的分区,可以提供更高的对比度、更高的亮度和更丰富的色彩。新款的 MacBook Pro 上也同样会使用 mini-LED 屏幕,来获得更好的显示效果。

\

  二是使用性能更强的 A14X 芯片。

  新款 iPad Pro系列的芯片往往使用 iPhone 芯片的「增强版」,其拥有更大的尺寸、更多的晶体管数量和更高的频率。Pro 系列一向定位专业市场,而专业的应用会消耗芯片大量算力,A14X 足够应付任何繁杂任务。

\

  在今年三月份的春季发布会上,苹果还将有可能发布新款 AirPods、iPhone SE、MacBook Pro,不过综合多方消息来看,新款 iPad Pro 和 AirPods 发布的概率更大一些。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全新iPad2021再曝光

上一篇:微软Win10新增直接控制安卓手机 “设置”功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