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英特尔11代酷睿桌面处理器或3月15日上市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2-19 09:10:42
[摘要]根据香港媒体HKEPC的消息,英特尔11代酷睿桌面处理器 Rocket Lake-S 将于3月15日上市。

  根据香港媒体HKEPC的消息,英特尔11代酷睿桌面处理器 Rocket Lake-S 将于3月15日上市。

\

  ▲ 图自 HKEPC

  HKEPC 表示,11代酷睿桌面处理器3月15日上市,虽然最高型号从上代的10核降到8核,但是单核性能有了明显的提升。

  去年10月份,英特尔公布了11代桌面酷睿处理器 Rocket Lake-S 的相关信息。英特尔声称,Rocket Lake-S 采用了 Cypress Cove 架构,将提供高达两位数百分比的 IPC 提升。

\

  英特尔 Rocket Lake-S 最高为8核心和16线程。其他方面, 11代桌面酷睿拥有20条 PCIe 4.0通道,集成了 USB 3.2 Gen 2*2控制芯片,支持英特尔500系列芯片组。

  英特尔 Rocket Lake-S 还将采用 UHD 750核显,256流处理器,1.3GHz 频率,相比 UHD 630提升50% 左右。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英特尔11代酷睿桌面处理器

上一篇:韩国政府处罚三星掌门人 出狱5年内限制就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