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春季发布会3月16日举行:新iPad/mini屏幕!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02-19 08:56:01
[摘要]目前根据国外玩家报料称,苹果将于3月16日举行春季新品发布会。这一次的发布会上,新一代的iPad、iPad mini将获得重大升级。

  目前根据国外玩家报料称,苹果将于3月16日举行春季新品发布会。这一次的发布会上,新一代的iPad、iPad mini将获得重大升级。

\

  此次发布会最值得关注的应该就是全新的iPad mini6了!2012年从诞生至今,iPad mini系列的外观设计已经9年未变了。此次iPad mini6将会外观、屏幕以及硬件配置上做全方位的升级:

  1、引入全面屏设计:正如iPad Air4一样,mini系列也跟着适应时代潮流。升级到全面屏形态之后,iPad mini6的屏幕将会扩大到8.4英寸,屏占比超过90%。但是机身长宽只有195x126.6mm,比iPad mini5的203x134.8mm更小。

  2、A14处理器:iPad mini6将会使用与iPad Air4一样的A14处理器,对比iPad mini5的A12可以说是连升2代。

  3、OLED屏幕:iPad mini6将会使用比普通OLED面板更薄的混合OLED面板。根据第三方配件商透露的消息,iPad mini6不是侧面指纹,而是屏下指纹,这也刚好符合OLED屏幕的特性。

  当然,除了iPad mini6,新款的iPad同样也有值得关注的地方。有很大可能,苹果将会在此次春季发布会上推出采用mini LED屏的新一代iPad Pro。这就意味着新款的iPad Pro不仅会带来更出色的视觉效果,续航表现也会有极大提升(也不排除维持现有续航而将产品做的更薄)。

  另外爆料者也提到了AirTags和Apple Card,这两个产品都比较小众,尤其是后者大家都已经有花呗了,估计吸引力也不大,这里便不再赘述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新iPad mini屏幕!

上一篇:韩国政府处罚三星掌门人 出狱5年内限制就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