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资讯 > 正文

曝苹果春季发布会下月举行 或发布新款iPad

行情资讯 手机中国 2021-02-17 08:25:27
[摘要]苹果春季发布会将在3月采用线上形式进行,将推出AirTags和搭载Mini LED屏幕的2021款iPad Pro。

  此前知名分析师郭明錤称,苹果公司计划在2021年进行各种产品更新,将发布AirTags蓝牙追踪器、新款iPad等产品。现在,其中一部分新品可能马上要和我们见面了!苹果爆料达人Jon Prosser近日指出,苹果春季发布会将在3月采用线上形式进行,将推出AirTags和搭载Mini LED屏幕的2021款iPad Pro。

\

  AirTags

  据媒体报道,多家知名周边配件商如Spigen、Cyrill、MOMAD也都已提前在亚马逊或官网上架多款皮革保护套配件,提前曝光AirTags外观和尺寸。它大概是一个圆形小物件,由塑料材质和金属材质组成。AirTags预计将可帮助用户跟踪个人物品,并在用户与被标记物品分离时在苹果设备上向其发出通知。

\

  iPad Pro 2020

  结合我们此前报道,AirTags追踪器与钥匙、钱包等易遗落的物品挂在一起,通过苹果的Find My应用帮助用户找到丢失的物品。AirTags应该会内置U1芯片,该芯片主要用于无线定位和追踪,通过超宽带技术进行空间感知,可将定位精度缩小至10cm左右,理论上可以定位到非常精准的位置。

  至于2021款iPad Pro,它将成为苹果首款搭载Mini LED屏幕的产品。据了解,Mini LED屏幕可以带来更好的色彩还原度和对比度,同时拥有比OLED屏幕更高的稳定度,功耗也更低。2021款iPad Pro除了搭载高素质屏幕,还将配备A14X仿生芯片,而且这次有望通过骁龙X55 5G基带实现对5G网络的支持。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春季发布会下月举行

上一篇:小米新耳机遭曝光:入耳设计 金属外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