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iPhone 12 mini面临停产 产能向"超大杯"转移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1-02-16 23:26:41
[摘要]如果说代工厂的产能有限,总量不变的话,那么显然苹果在完成一大波订单之后必然会根据市场情况来调节四款iPhone 12型号的具体产能分布情况。

  如果说代工厂的产能有限,总量不变的话,那么显然苹果在完成一大波订单之后必然会根据市场情况来调节四款iPhone 12型号的具体产能分布情况。这是令人感到尴尬的是,曾经呼声很高的iPhone 12 mini面临停产,而把产能让给更受欢迎的iPhone 12 Pro Max。

\

  据外媒消息,苹果公司或将会在今年第二季度停止生产iPhone 12 mini,同时将iPhone 12 Pro Max的产量提高1100万部。据悉iPhone 12 mini目前是四种iPhone 12系列中销量最差的机型,全球销量仅占2020年iPhone型号总收入的6%。

  当然停产并不会马上从市场消失,也许苹果错误的估计了形式,导致iPhone 12 mini压仓了也说不准,还是会有不少现货在市面上流通的。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12mini面临停产

上一篇:如何iPhone上关闭HomePod mini靠近通知功能 下一篇:惊魂!走路玩手机 12岁女孩坠入枯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