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Win10全新浮动 “开始”菜单曝光:圆角UI设计

手机导购 IT之家 2021-02-15 20:49:42
[摘要]微软正在对Windows 10的设计进行重大调整,代号为 “Sun Valley(太阳谷)”,预计将于2021年10月发布。

  据外媒Windows Latest报道,微软正在对Windows 10的设计进行重大调整,代号为 “Sun Valley(太阳谷)”,预计将于2021年10月发布。

  在 Sun Valley更新中,Windows 10的开始菜单将会更新为圆角 UI设计,并将 “浮动”在任务栏的顶部。

\

  ▲ 图自 Windows Latest,下同

  我们了解到,微软去年开始开发 Windows 10 Sun Valley,报道称该更新将带来“Windows 的全面视觉复兴”,包括一个引人注目的全新界面,可以更好地利用微软流畅设计和 WinUI 语言。

  预览版中的参考资料显示,Windows 10的顶级 UI 组件将舍弃 “尖角”,改用圆角。这包括开始菜单、操作中心、文本框等。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Win10全新浮动 “开始”菜单

上一篇:CPU和GPU缺货仍将持续 最快将于4月份好转 下一篇:如何iPhone上关闭HomePod mini靠近通知功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