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全新MacBook Pro渲染图:效仿iPhone 12设计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02-09 09:56:22
[摘要]2020年,苹果实现了自家王牌产品系列Mac从基于英特尔处理器到基于AppleSilicon自研处理器的重大转型,并在应用方面实现了对iOS App的兼容。

  2020年,苹果实现了自家王牌产品系列Mac从基于英特尔处理器到基于AppleSilicon自研处理器的重大转型,并在应用方面实现了对iOS App的兼容。

\

  搭载自研M1芯片的新款MacBookAir、13英寸MacBookPro和Macmini,一经推出便受到诸多“果粉”的一致好评,有网友表示,新款MacBook系列变化实在太大了,尤其是性能方面。

  近日, 有消息指出苹果新一代MacBook Pro将迎来重大产品更新,尤其是设计外观方面。

  根据最新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款MacBook Pro在外壳设计上, 取消了顶部与底部的弧形设计,采用了与iPhone 12类似的平边设计语言, 从整体来看,整机各处厚度一致,规矩且方正的视觉感受。

  据了解,2018年的iPad Pro是第一款采用该设计元素的苹果产品,此后,该设计也在iPhone 12系列与新款iPad Air上得以延续。

  据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全新MacBookPro渲染图

上一篇:vivo神秘新机曝光:配备骁龙870、12GB超大内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