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最新活动 > 正文

国民舅舅和林更新化身年货推荐官,助力“上快手逛大集”西安专场

最新活动 快手 2021-02-02 19:05:08
[摘要]从2月1日起,至2月22日,快手电商将面向南京、西安、重庆、哈尔滨等全国四个城市举办超级播年货专场。

  他大舅,他二舅,都不如当下最火的国民舅舅!说的就是《下一站幸福中》蔡敏敏的舅舅——王耀庆。从总是看起来很有钱的“人间富贵花”霸总,到人人都能亲切的叫一句舅舅,和大众的距离也越来越近。

  但其实看过王耀庆快手直播间的人,会知道人设的转变,不是巧合。对于王耀庆来说,镜头一对焦,立马进入设定好的角色,是他的职业素养。从王耀庆上薇娅直播间,自称“小庆庆”以魔性的舅舅舞火上热搜后,就为直播带货埋好了伏笔。

  舅舅王耀庆从7月入驻快手,短短半年时间粉丝一跃逼近千万,宣布入驻快手的反差萌视频更是点赞高达549.9w。过往积累的良好且稳固的路人盘,扛起了王耀庆直播的消费大军,直接转化为惊人的带货力。例如,在快手平台某化妆品牌专场直播中,成交额高达520万元,足见其强劲的吸金能力。

  他参与了人民日报数字传播举办的“全民接力,湖北奋进”直播活动,连麦湖北丹江口市副市长推销土鸡蛋、胎菊等农副产品。并加入环球网发起的“环球共楚声”公益直播活动,为周黑鸭、小龙虾等受疫情影响、面临滞销的各类湖北农产品带货,推动湖北经济复苏。

  不仅如此,王耀庆还现身环球人物举办的“你好战疫天使”护士节公益直播活动,连线支援雷神山医院护理救治工作的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护士柳雯悦,聆听她抗疫的感人故事,帮助其实现心愿。

  2月3日18:45国民舅舅王耀庆,为西安的老铁们充当起西安年货推荐官,邀请了帅裂苍穹的林更新同台一起“上快手,逛大集”。带你逛長安,抢年货。林更新将与王耀庆共同带来西安肉夹馍、陕西凉皮、陕拾叁虎符饼干、西安饭庄绿豆糕、老孙家羊肉泡馍等多种特色美食。

blob.png

  届时,从2月1日起,至2月22日,快手电商将面向南京、西安、重庆、哈尔滨等全国四个城市举办超级播年货专场,重点展示各地的老字号品牌、特色商品以及文创产品。此外,更有林更新、宋祖儿、杨迪等明星空降直播间,以及1元秒杀6.66吨年货、100根金条免费抽等重磅福利。

blob.png

  作为具有巨大优势和特色的内容输出平台,快手借助短视频和直播平台,快手电商可以为用户提供“边逛边买”的更有趣的购物体验。以超级播年货专场为例,用户既可以买到特色老字号商品,也可以看明星实时直播,还可以参与红包雨、抽奖等多样互动玩法抢福利,在一场直播里用户可以有多种有趣体验。

  同时,多方联动互联合作的模式让更多老字号产品有了更多曝光度和经销渠道可能性,超级播年货专场选择与地方政府以及知名老字号品牌合作,既是对老字号品牌的加持助力,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具信任感的下单选择。包括官方百亿补贴品牌好货、新客一元购100天随心退等政策,都是为降低用户的决策成本,让用户放心下单。这种信任感也包括快手主播与粉丝之间本身的粉丝黏性与信任经济,这种“信任”正是快手电商的独特且核心的优势。

  用户有了信任感,使用的才能更放心,快手年货节牛年冲劲十足,通过在短视频和直播的内容侧发力,以及官方百亿补贴、新客一元购100天随心退等政策上的加码,快手电商希望打造“有趣+信任”的电商生态,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购物体验。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民舅舅和林更新化身年货推荐官

上一篇:Redmi首发天玑1200 发力电竞将推首款旗舰游戏手机 下一篇:海尔空气健证官,一起健证好空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