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三星将向中国手机厂商供应折叠屏 包括OPPO和vivo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1-02-01 10:01:38
[摘要]据报道,三星显示器公司(Samsung Display)已经签署了一项协议,向中国部分智能手机制造商供应折叠式显示屏。

  据报道,三星显示器公司(Samsung Display)已经签署了一项协议,向中国部分智能手机制造商供应折叠式显示屏。

  报道称,这些可折叠屏幕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发货,并在年底前交付100万块。这意味着,今年下半年,中国智能手机厂商将发布几款可折叠屏幕手机。据内部人士透露,OPPO和vivo将推出可折叠屏幕手机。报道称,三星显示器公司将向中国手机厂商提供大尺寸的水平折叠屏,如三星Z Fold使用的屏幕;以及小尺寸垂直折叠屏,如Z Flip使用的屏幕。

\

  三星折叠屏手机

  到目前为止,三星显示器公司仅向三星电子提供可折叠显示面板,用于三星的Galaxy Z Fold和Z Flip手机。在过去的几年里,三星显示器公司也一直试图与其他买家签约,但未能按计划进行。报道称,华为本来准备采用三星显示器公司的可折叠屏幕,但后来改用京东方的折叠屏幕。此外,中国另一家制造可折叠屏幕的公司是华星光电。

  目前,三星显示器公司是唯一一家在可折叠显示屏中使用超薄玻璃(UTG)的公司,这使其在该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去年11月有报道称,京东方也计划在其可折叠屏幕中使用UT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将向中国手机厂商供应折叠屏

上一篇:新年装机推荐 影驰金属大师颠倒世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