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曝高通骁龙775芯片将于近期推出 采用三星6nm工艺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1-01-30 10:20:44
[摘要]前不久高通推出了骁龙870处理器,以此降低骁龙888可能会有过热的问题,并且还填补了高端至旗舰处理器之间的空白。

  前不久高通推出了骁龙870处理器,以此降低骁龙888可能会有过热的问题,并且还填补了高端至旗舰处理器之间的空白。除此之外,近期有不少信息显示,高通似乎准备推出新款高端处理器产品,预计将以骁龙775命名。ePrice报道称,如果没意外的话,骁龙775处理器应该就是之前的骁龙765G处理器的后继设计。

\

  骁龙700系列

  此前,在新版MIUI代码中出现了一个型号名为“SM7350”的处理器,预计这款处理器就是高通即将推出的新品。据悉,该处理器以三星6nm EUV工艺生产,但定位要低于以台积电7nm制程生产的骁龙870处理器。ePrice称,这款处理器最快会在今年第一季度推出。该处理器推出后,将能满足更多手机厂商的生产需求。

\

  SM7350

  值得一提的是,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曾经爆料称,2月份小米将发布多款新机,包括小米10新版本、小米11大杯、小米11超大杯、Redmi K40系列和Redmi游戏手机等。借此我们可以猜测,搭载骁龙775处理器的小米手机届时很可能也会一起亮相。如果该猜测可靠的话,那么高通将会在这之前发布骁龙775处理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曝高通骁龙775芯片将于近期推出

上一篇:余承东接管华为云背后:究竟意欲何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