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谷歌Android 12或加入双击背面快捷方式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01-27 09:59:58
[摘要]按照已知的发展轨迹,Android 12很有可能会在今年发布。

  按照已知的发展轨迹,Android 12很有可能会在今年发布。谷歌也有可能恢复一个隐藏的快捷方式,这个快捷方式在Android 11的开发者版本中可以看到,但在最终版本中却不见了。

\

  正在讨论的快捷方式是双击背面,这一操作可以打开谷歌助手或播放媒体,以及其他几项任务,具体取决于操作是如何完成的。现在看来,这一功能将成为新版本软件的一部分,尽管谷歌还没有发表任何明确的声明。一些消息透露,代号为Columbus的这项功能将成为 Android 12最终版本的一部分,至少可以在非 Pixel手机上使用。

  我们很可能会在2月或3月看到 Android 12的开发者预览版。小道消息还透露,此次更新可能会将 Wi-Fi 共享作为新功能之一。

  苹果的 iOS 14已经拥有轻点背面的功能,该功能可以定制一个快捷方式来执行某些操作。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Android12或加入双击背面快捷方式

上一篇:曝OPPO Find X3 Lite真机,预计为Reno5 Pro国际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