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卢伟冰剧透Redmi K40包装盒:或不标配充电器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1-26 09:38:50
[摘要]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今天在微博剧透了Redmi K40的包装盒,有一厚一薄两种款式。

  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今天在微博剧透了Redmi K40的包装盒,有一厚一薄两种款式。

\
\

  卢伟冰称,“厚的还是薄的?这是一个艰难的选择,问一问大家意见……”。我们知道,小米11推出了两种包装版本,一个是送充电器(氮化镓充电器),另一个不送,而两者价格一样,因此猜测 Redmi K40可能也会采取这种方案。当然,不排除 Redmi 会选择其中一种包装盒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昨晚卢伟冰在微博发文盛赞 Redmi Note9一直非常热销,同时询问网友对下一款小金刚,也就是 Redmi Note10有什么期待,暗示该机离发布不远了。对此,有网友在评论区留言称 “不送充电器”,结果卢伟冰回应这条评论 “收到了”,似乎预示 Redmi Note10不会再标配充电器。

  官方此前已经宣布 Redmi 将于下个月正式发布 Redmi K40系列新机,搭载骁龙888处理器、大于4000mAh 的电池,售价2999元起。爆料称,Redmi K40屏幕还有望采用三星 E4发光材料打造的 OLED 显示屏,支持120Hz 高刷新率,配备 LPDDR5内存及 UFS 3.1闪存。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卢伟冰剧透RedmiK40包装盒

上一篇:联发科推出天玑1200芯片:低调冲击5G高端市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