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三星制定Galaxy S21 5G出货量目标:与S20系列相同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1-26 09:34:49
[摘要]1月26日消息 Galaxy S20系列表现不佳,三星已经吸取了一些宝贵的教训,Galaxy S21的出货量目标相当保守就证明了这一点。

  1月26日消息 Galaxy S20系列表现不佳,三星已经吸取了一些宝贵的教训,Galaxy S21的出货量目标相当保守就证明了这一点。

\

  韩媒 The Elec 报道称,三星已经为新的 Galaxy S21系列设定了2600万台的内部出货量目标,这意味着该系列可能成为有史以来最不受欢迎的 Galaxy S 系列之一。

  据悉,三星的目标是 Galaxy S21出货量为1000万台,而 Galaxy S21 + 和 Galaxy S21 Ultra 则都有望分别实现800万台的出货量。

  据了解,这个总和是基于去年 Galaxy S20系列的表现而做出的保守估计。后者的出货量也是2600万台,但原本三星估计会达到3500万台。

  好消息是,一旦第一季度的需求更加明确,三星对 Galaxy S21系列的出货量预测可能会在下个月修改。该公司大部分 Galaxy S 的销售都发生在上市后的前三个月。因此,强劲的初期需求对长期销量和出货量至关重要。

  虽然目前三星自己对估计的态度很谨慎,但一些人预计 Galaxy S21系列的表现会比上一代 Galaxy S20系列高出不少。The Elec 报道称,行业分析师将3000万台列为比较现实的出货量目标,这对三星来说将是一个好消息,不过这仍然明显低于 Galaxy S10和 Galaxy S9系列。

  三星 Galaxy S10系列受到了好评,最终达到了3700万台的出货量,而 Galaxy S9系列则出货量达到了3500万台。

  三星还没有公布 Galaxy S21系列的官方预购数量,但初步报告显示,在该公司的本土市场韩国,需求量比 Galaxy S20系列高出15-20% 左右,这种较强的需求是否在欧洲等全球其他市场出现还不清楚。

  苹果或许是三星现阶段最大的竞争对手,因为 iPhone 12系列只上市了三个月左右。

  今年晚些时候,Galaxy S21系列可能也会因为没有 Galaxy Note 21系列而受益。近年来,Galaxy S 和 Galaxy Note 系列之间有很大的重叠,但如果没有 Galaxy Note 21,三星应该能够将大部分营销资源转移到 Galaxy S21上。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GalaxyS215G出货量目标

上一篇:联发科推出天玑1200芯片:低调冲击5G高端市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