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Watch Series 7将支持血糖检测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1-26 08:49:31
[摘要]据ETNews 报道,苹果 Watch Series 7计划通过光学传感器进行血糖监测。

  据ETNews 报道,苹果 Watch Series 7计划通过光学传感器进行血糖监测。

  众所周知,血糖水平监测对于防控糖尿病等疾病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但目前测量血糖需要使用血糖仪或植入式血糖监测仪等专业设备。

\

  韩媒先是夸赞了三星 Galaxy Watch 4的血糖功能,接着提到了一句苹果也打算使用光学传感器将血糖监测带入即将面世的 Watch Series 7中。

  据悉,苹果已经获得了有关血糖监测的专利,现在该公司正致力于 “在商业化之前确保技术可靠性和稳定性”。业内认为,苹果设计的光学传感器不需要植入的皮肤即可实现连续监测。

  据报道,苹果于2017年成立了一个由生物医学工程师和顾问组成的团队,专门研究用于非植入式血糖监测传感器。有报道称,该传感器的已在旧金山湾区的临床现场进行了试验。甚至有人发现库克在测试这种与 Apple Watch 连接的糖分监测仪原型。

  此前有报道称 Apple Watch 新品将采用带触觉反馈的 microLED 显示屏和固态按键,但 Apple Watch Series 7依然无法确定是否支持。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WatchSeries7将支持血糖检测

上一篇:联发科推出天玑1200芯片:低调冲击5G高端市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