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微软发布Surface Pro7新广告:碾压苹果MacBook Pro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1-25 10:00:32
[摘要]微软今天在其 YouTube 频道上发布了一个新的 Surface Pro 7广告。

  微软今天在其 YouTube 频道上发布了一个新的 Surface Pro 7广告。这则广告讽刺了苹果的 MacBook Pro,称 Surface Pro 7支持触控和手写笔,设计更好,拥有可拆卸键盘,兼容多种软件。

\

  微软在广告中指出,只有 Surface Pro 7具备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的多功能性和便携性。 Surface Pro 7拥有触摸屏、可拆卸的键盘和笔,以及足够的性能来运行你最喜欢的应用程序,你可以在任何地方工作或玩耍。

  2019年10月微软发布了 Surface Pro 7,搭载了10代酷睿,新增了USB-C接口。1月11日,微软又发布了Surface Pro 7+ ,外观不变,升级至11代酷睿。 根据爆料,Surface Pro 8将会带来外观上的更新,大家期待窄边框终于要来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微软发布SurfacePro7新广告

上一篇:首发骁龙870旗舰芯!摩托罗拉edge s:辨识度极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