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30年老兵回归担任CEO:要让Intel半导体再次伟大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01-25 09:59:46
[摘要]今天 Intel 公司发布了2020年 Q4及全年财报,参会的高管中除了现任 CEO 、 CFO 等人之外, 2月份接任 CEO 的帕特·基辛格也参加了会议 ,这种安排也非比寻常。

  今天 Intel 公司发布了2020年 Q4及全年财报,参会的高管中除了现任 CEO 、 CFO 等人之外, 2月份接任 CEO 的帕特·基辛格也参加了会议 ,这种安排也非比寻常。

\

  虽然从2009年就从 Intel 离职, 2012到今年都在担任 VMWare 公司的 CEO ,但对 Intel 来说,基辛格并不陌生,他从18岁时就加入了 Intel 公司,从工程师做起,担任过486的架构师,还是 Intel 首任 CTO 首席技术官,呆了总共30多年。

  阔别了12年,但基辛格现在依然是 Intel 当前众望所归的天选之子——一个深谙半导体技术及管理、能够带领 Intel 走出工艺落后困境的人。

  对于重新回归 Intel 工作,基辛格本人也非常兴奋, 称这是一份梦想中的工作( dream job ),此前还深情回顾了他在 Intel 的历史。

  在日前的一份问答中, 基辛格也多次强调 Intel 是一家伟大的公司, 自己也有幸与它有过伟大的历史,在格鲁夫、诺伊斯、摩尔等三巨头(他们是 Intel 最初的创始人)的脚下工作过。

  基辛格的一个重任就是带领 Intel 重回半导体技术领先的位置,他在采访中甚至强调这件事不止是 Intel 公司的事了, 因为 Intel 是美国半导体技术的国家资产的一部分,现在是一个带领 Intel 及美国重回技术领先的机会。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30年老兵回归担任CEO

上一篇:首发骁龙870旗舰芯!摩托罗拉edge s:辨识度极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