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2021款MacBook Pro最新消息曝光:SD卡口回归!

手机行情 太平洋电脑网 2021-01-25 09:57:18
[摘要]据了解,2016年苹果推出重新设计的MacBookPro后,取消了之前机身上的SD卡插槽。

  根据彭博社的最新爆料,苹果可能会在2021款MacBookPro笔记本电脑中加入一个SD卡插槽,以方便用户(尤其是摄影用户)读取相机素材。据了解,2016年苹果推出重新设计的MacBookPro后,取消了之前机身上的SD卡插槽。

\

  此前,著名的苹果分析师郭明池也声称,新的苹果MacBookPro将提供额外的接口(除了雷电之外)。彭博社这一消息的发布,是第一次确认MacBookPro上将恢复SD卡插槽。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郭明池在研报中表示,苹果将在2021款MacBookPro中展开全面更新。具体包括:1、两款MacBookPro分别是14和16英寸;2、机壳取消弧度设计,改成类似iPhone12的平面直角设计;3、恢复MagSafe充电头设计;4、移除OLED触控条,恢复实体键;5、非英特尔CPU设计;6、拥有更多的接口;7、2款全新设计的MacBookPro将采用现在16英寸MacBookPro的散热设计。

\

  按照苹果产品线的更新频次来看,最新款的MacBookPro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推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2021款MacBookPro最新消息

上一篇:首发骁龙870旗舰芯!摩托罗拉edge s:辨识度极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